广州:邂逅“5月最凉” 遇见“夕阳醉了”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邂逅“5月最凉” 遇见“夕阳醉了”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5-18 11:10

原标题:广州昨日最低气温14.5℃!打破1951年以来5月中旬最低温纪录(引题)

邂逅“5月最凉” 遇见“夕阳醉了”(主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摄影报道:受冷空气下晴空辐射效应影响,广州气温接连创下“5月最凉”纪录。17日早上,广州观测站记录到最低气温14.5℃,一举打破自1951年以来5月中旬(11日-20日)最低温纪录。不过,天气凉爽的广州继续保持晴好少云天气,17日傍晚,落霞漫天,美若画卷(见图)。

广州市气象台预计,18日广州市区或还能继续“邂逅阳光”,市区多云间晴,气温17℃-28℃。但愈接近周末,市区降水概率也会愈增。19日,广州市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气温19℃-28℃;20日,广州市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21℃-29℃。21日至23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影响,广州将有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过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