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北京最高气温稳定在30℃以上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本周,北京最高气温稳定在30℃以上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5-18 09:45

原标题:本周最高气温稳定在30℃以上

北京日报讯(记者 骆倩雯)气象预报显示,本周京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高位运行,最高气温稳定在30℃至32℃之间。市民户外活动时请务必注意遮阳防晒。

昨天,京城“热晴”天气继续高歌,午后天空还会飘起朵朵白云,天公作美,白天大部分时间还是很适合大家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的。但晴空艳阳下活动,务必要防范紫外线,特别是中午前后。

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在31℃左右,夜间气温直降,最低气温在16℃左右。另外,午后到傍晚南风风力较大,阵风可达五级左右,外出请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风干物燥,还需注意用火安全,防范火灾的发生。

明天起,本周天气最高气温基本在30℃至32℃,市民请注意日常加强补水保湿。

值得注意的是春季多风,尤其是在下午,阵风会更为明显,还请大家多关注临近预报,出行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