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满天星”便利超市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奉贤:“满天星”便利超市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来源:新华社
2022-04-18 02:31

  原标题:

  上海奉贤:“满天星”便利超市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4月2日起,上海市奉贤区陆续开设了400余家抗疫期间的“特别版”便民超市——“满天星”,作为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的枢纽。

  “满天星”便利超市以“居民下单、商超配单、志愿者送单”的形式,同时发动全区的“百支服务队、万名志愿者”,担任“星掌柜”“星骑兵”“星小二”等,解决居民“最后1公里”“最后100米”的配送难题。

  同时,上海部分超市卖场推出米面粮油、蔬菜瓜果、洗护用品等多种家庭保供套餐,与街镇居委会对接或者通过企业APP采集社区居民需求订单,然后由门店分拣配货,通过第三方物流公司配送到社区。


  4月17日,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社区发展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入驻超市,承担分拣配货等工作。

  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的“满天星”便民超市日常生活物资逐步丰富,除套餐外还提供30余种物品(4月17日摄)。

  4月17日,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社区发展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入驻超市,承担分拣配货等工作。

  4月17日,在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一小区,志愿者为居民配送订购物品。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