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中工网
2022-02-28 09:46

  中工网讯 据烟台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8日,烟台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已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送至市级定点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排查出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在第一时间纳入管控,涉及场所已封控管理,相关环境已全面消杀。经查,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2月26日,自上海乘坐D2152/D2153次动车(8车厢5C)于13时58分到达烟台南站,出站后乘坐网约车(鲁F5393E)入住芝罘区幸福宾馆,15时30分左右步行前往烟台市中医医院进行核酸采样,16时5分在芝罘区桥头排骨(九隆广场店)窗口购买食物后返回宾馆,之后未外出。19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2月27日,11时左右步行前往大悦城,11时50分左右到达大悦城,随后乘坐封闭电梯前往6楼汉巴味德午餐,14时左右乘坐封闭电梯出大悦城,15时27分乘坐42路公交车(鲁FW5021)前往烟台市中医医院进行核酸采样,16时6分在客多多便利店(幸福路店)购买饮料,之后返回宾馆,再未外出。2月28日凌晨复核阳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村)、入驻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广大市民如发现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员或相关线索,请立即向所在区市疾控中心报告。

  目前,详细流调工作正在加紧跟进,后续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发布。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烟台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