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三河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07:15

  中工网讯 据“网信三河”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6日,三河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张某、郭某某的行动轨迹公告。公告称,2022年1月26日,三河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三河市首发病例家人。

  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风险,现将3例病例行动轨迹公告如下(公告内容为经过流行病学调查询问得知):

  病例1杨某,七仔红母婴用品店员工,其行动轨迹如下:

  1月21日,上午在家,13:00上班,20:30下班回家后未外出。

  1月22日,8:00上班,11:30回家吃饭,12:00回店上班,15:30下班回家后未外出。

  1月23日,8:00上班,11:30回家吃饭,12:00回店上班,20:30回家后未外出。

  1月24日,上午在家,13:00上班,20:30下班回家后未外出。

  1月25日,8:00骑电动车去上班,11:30返回家中吃饭,12:00返回店中上班,其间自感嗓子不适,未就诊。15:30下班。16:00去鼎盛家园1号楼3单元102室取快递,与一名快递人员接触约2分钟。17:30骑电动车去福成四期小区南门旁边的核酸采样点,当时只有自己,做完核酸检测17:40返回家中。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在外及上班期间一直佩戴口罩,18日至25日期间家里无来访人员。

  1月26日0:10120负压救护车将其转运至行宫速8酒店集中隔离。

  病例2张某,中学学生,其行动轨迹如下:

  1月20日,张某一直居家未外出。

  1月24日居家未外出。21:30,自感嗓子发痒身体发热,未测量体温。其奶奶让其口服感冒颗粒,自感症状缓解,未就诊。

  1月25日17:45,张某与妹妹、奶奶一起到福成四期小区南门的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约10分钟后返回家中。采样时无他人排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1月26日0:10由120转运至行宫速8酒店隔离点隔离。

  病例3郭某某,小学生,其行动轨迹如下:

  1月22-24日居家未外出。

  1月25日17:45,与其姐姐、奶奶一起到福成四期小区南门的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约10分钟后返回家中。采样时无他人排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1月26日2时30分,由120转运至行宫速八酒店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结合以上具体情况,特此提示,请在以上时段内在与3名确诊病例行程交叉的市民注意:

  1、第一时间与三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0316-7155343),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暂不要外出。及时与. 心网信三河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联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暂时不要外出,等待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的管控通知。

  2、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控政策,密切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阳性病例所在县(市、区);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咨询电话: 7155343 7155277 。

“网信三河”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