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检测出1名核酸阳性人员 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三河:检测出1名核酸阳性人员 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0:34

  中工网讯 据“网信三河”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三河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紧急通告。

  通告称,1月26日,三河市集中隔离点检测出1名核酸阳性人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三河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划定情况通告如下:

  1、划定福泽御园小区(福成四期)11号楼、家家悦超市、七仔红母婴用品店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

  2、划定福泽御园小区(封控区除外)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基本生活物资由社区物资保障组按需求统一配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进行核酸检测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流,非必要不出门。

  3、划定行宫东街道辖区(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重点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门,按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管控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

  4、划定燕郊镇、高楼镇、迎宾北路街道、燕顺街道、康城街道、燕郊高新区的所辖区域为一般防范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三河。

  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防范期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三河市已建立完善的医疗救治和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急危重症的救治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如有需求,请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休息,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控、管控、防范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

“网信三河”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