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被人抱走后坠亡 合肥庐阳警方通报:涉事女子被刑拘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幼童被人抱走后坠亡 合肥庐阳警方通报:涉事女子被刑拘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09:51

  中工网讯 12月1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28日11时31分许,庐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阜阳北路附近某小区有一孩子坠楼。经调查,12时30分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董某萍(女)抓获。初步查明,28日上午,犯罪嫌疑人董某萍在阜阳北路某蛋糕店,趁幼童母亲不备,将其带到案发小区某栋楼顶,随后将其扔下。当日18时许,该幼童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侦办结果将适时通报。

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