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下车免刷卡能打折!北京20座加油站上线ETC加油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免下车免刷卡能打折!北京20座加油站上线ETC加油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12-01 09:31

  原标题:免下车免刷卡能打折!北京20座加油站上线ETC加油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孙宏阳

  给爱车加油可以不下车,直接刷ETC了!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首发工贸有限公司获悉,北京已有20座加油站上线“ETC智慧加油”服务,且设置有ETC加油专用通道。未来,“ETC智慧加油”将推广至全市更多加油站。

  今年,首发工贸与北京速通联合推出“ETC智慧加油”服务,在全市首批20个加油站正式上线。车主只需通过“首发能源”公众号开通ETC加油授权,即可享受免下车、免排队缴款、免刷卡、免扫码,实现在加油站ETC专用通道,快速完成“即加即走”的加油体验。

  “举例来说,把车开到加油站,告知加油员加多少钱或者多少升,同时选择ETC支付,加油完成后就会通过ETC扣款。”首发工贸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与投资发展中心总监魏秀环介绍,目前支持“ETC智慧加油”的20座加油站,主要分布在四环、五环和高速公路沿线,具体位置可以在“首发能源”公众号输入栏里发送“ETC”三个字母,就可获得位置推送。

  目前,“ETC智慧加油”享受98折优惠,周二会员日享受95折优惠。

  “ETC智慧加油”未来将推广至全市更多加油站。魏秀环介绍,“根据各加油站地理位置特点,初步计划于2022年最少新增覆盖13座参股合资站,2023年完成不少于50座加油站支持ETC无感支付。”相关信息,车主可关注“首发能源”公众号或乐速通APP。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