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党员在基本功训练中走在前列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激励党员在基本功训练中走在前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20 02:04

原标题:激励党员在基本功训练中走在前列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罗兵)江汉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以“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推动基层党的建设与基础性的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

该院探索“党建+科研”“党建+安全”“党建+信息化”“党建+服务”等模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党性激发岗位责任心,激励党员带头学技术、练技能、长本领,在基本功训练中走在前列,带动职工群众共同学习。支部精心组织通用卷考试、岗位专项理论考试和岗位现场实操考核等三个方面的练赛,并实施“挂钩考核”,做到奖惩有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检查,成立巡回指导小组,每周检查两个基层支部,通过座谈交流、台账检查、列席参会等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围绕新时期“三基”工作要求和研究院工作内容,坚持因事设岗、职责相称、任务清楚、要求明确、便于考核的原则,动态优化、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不断完善绩效考评机制,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与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更好地发挥制度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