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穗学车”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学车“先学后付”新增服务渠道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穗学车”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学车“先学后付”新增服务渠道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9-25 13:34

  原标题:“穗学车”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引题)

  学车“先学后付”新增服务渠道(主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实习生吴仪、通讯员交通宣报道:日前,广州市积极拓宽驾培学费第三方存管服务渠道,在现有银行存管服务的基础上,上线“穗学车”支付宝小程序,学员在报名学车时,可自主选择“先学后付”,为消费者提供驾培学费第三方存管支付宝服务渠道。目前广州已有38家驾校完成兼容支付宝“穗学车”服务渠道。

  记者了解到,2020年年底,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学费第三方存管服务模式(以下简称“学费存管服务模式”)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实施。驾校学员存管的学费由第三方进行存管,经学员同意后,存管的学费按照学车进度,分科目划拨至驾校。

  “学费存管服务模式上线以来,经试点驾校和学员反馈,希望增加存管服务渠道,提供多种操作便捷的支付方式。”广州市驾培协会秘书长黄嘉辉表示,在现有存管服务渠道的基础上,扩充了支付宝存管服务渠道,市民通过手机端可完成报名全过程办理,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