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40万!海南三亚警方通缉两名命案在逃人员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悬赏40万!海南三亚警方通缉两名命案在逃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3 11:16

  原标题:悬赏40万!海南三亚警方通缉两名命案在逃人员

为尽快抓获两名命案在逃人员,消除社会隐患,22日,海南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发布两则悬赏通告。

2007年11月9日凌晨4时许,被害人林某平在三亚市立新巷24号铺面小卖部被一名男子持刀伤害致死。经查,案发时,该嫌疑人年龄在25岁左右,体形消瘦,身高在1.60—1.66米之间,作案时上身着一件黑色长袖上衣,下身着一条灰白色长裤,说话带有黎族口音。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现面向社会征集涉案嫌疑男子线索。如发现该嫌疑人行踪或线索,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或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经查证属实,将对举报人最高给予奖励人民币20万元,并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保护其合法权益;对隐瞒、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1997年5月19日12时,在三亚市河西路东方夏威夷大酒店517房间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查明,李清枝,男,户籍地:台湾台北县,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至今。

△李清枝照片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清枝,公安机关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线索,如发现该嫌疑人行踪或线索,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或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经查证属实,将对举报人最高给予奖励人民20万元,并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保护其合法权益;对隐瞒、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联系人:王警官 13876170086 、黄警官 18976261240。

(总台央视记者 高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