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现不恰当图案及英文 江南布衣目前仅留言道歉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童装现不恰当图案及英文 江南布衣目前仅留言道歉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1:08

中工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江南布衣童装衬衣上印有不恰当图案,以及不合时宜的英文。对此,记者搜索江南布衣及其旗下童装品牌的官方微信、微博等,截至发稿时,未看到正式公告或公司声明。

江南布衣集团微信公众号截图

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微信公众号截图

江南布衣集团微博截图

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微博截图

此前,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官方账号曾在网友贴文下回复称:对童装产品出现不恰当图案对消费者造成困扰深表歉意。公司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并严格审核,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回复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