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实验室面向全球招募高层次人才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临港实验室面向全球招募高层次人才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0:31

  中工网讯 据上海发布微博消息,临港实验室面向全球招募高层次人才。临港实验室是由中央批准成立的新型科研事业单位。实验室坚持“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聚焦解决我国生物医药与脑科学领域重大科技难题,打造我国生命健康领域战略科技力量。实验室由国际顶尖科学家领衔,现依据国家重大科技任务需要,按照高水平、高要求、高起点、高质量的标准面向全球招募高水平人才,实验室将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具有绝对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人才落户、人才安居、子女入学入园等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诚挚邀请生物医药、脑科学、化学、数学、信息科学等领域国(境)内外顶尖人才加盟实验室!

  招聘岗位-科研

  领军科学家

  在科学技术领域做出系统性、创造性的成就和重大贡献,研究领域处于世界学术前沿,具有世界—流学术水平和较高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杰出人才。

  研究组长

  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在本领域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性研究工作或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能够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的优秀领军人才。

  青年研究组长

  35周岁以下,在本领域取得了原创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人才支持条件

  国家级科研平台,承担国家重大科研攻关任务提供具有绝对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提供充足且稳定的科研经费支持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装备平台和办公、实验室用房,全方位专业人才保障服务,协调解决人才公寓、落户、子女入学入园等需求。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力、主要科研成果和研究计划以及其他证明个人专业水平及工作能力相关材料发送至:hrwang@bsbii.cn。邮件主题请注明“研究员-姓名-研究领域”。

上海发布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