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雨水将至!北京今天白天有分散性阵雨 傍晚起降雨增多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大波雨水将至!北京今天白天有分散性阵雨 傍晚起降雨增多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1-09-23 08:52

原标题:一大波雨水将至!北京今天白天有分散性阵雨 傍晚起降雨增多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月23日),是进入秋分节气的第一天,北京将告别前两天晴空暖阳相伴的好天气,天空逐渐由多云转为阴天;傍晚开始,降雨将逐渐明显,并会持续到25日左右。受此影响,明后两天,北京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昨天,是中秋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北京大部地区依然维持晴空与暖阳相伴的格局,白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达到29.2℃,紫外线较强,体感上也有些微热。

然而,今天开始,北京晴天“控场”的格局将被打破,一大波雨水即将光临京城。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6℃;夜间阴有中雨,伴有弱雷电,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7℃。

明后两天将进入这轮降雨的核心时段,全市大部地区都将有阴雨相伴。受到雨水“打压”,明后两天气温也将有所下降,预计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21℃上下。

气象部门提醒,明后两天,公众外出需关注临近预报,除了记得随身携带雨具外,还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