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哈尔滨市这些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注意!哈尔滨市这些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7:40

  中工网讯 据哈尔滨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南岗区和巴彦县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研判,市指挥部决定,9月22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爱达88小区,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安民新城小区、恒隆花园小区A栋,兴隆林业局文化家园1号楼、兴隆林业局平安居1号楼,巴彦县兴隆林业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