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助力新产业发展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助力新产业发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3 04:45

原标题: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助力新产业发展

中工网讯 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紧盯国家战略,顺应行业趋势,将资源元素向新兴产业倾斜,相继实施了多个代表性项目。

重庆市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项目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战略部署,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点项目。该公司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创造了10天完成一栋厂房土石方工程、53天完成封顶、平均6天一层楼封顶的“铁建速度”。目前园区内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产业孵化楼已建设完成。

在缙云山综合整治提升中,该公司与专业设计院、铁建生态公司联手,为黛湖量身定制了“山地溪塘复合生态系统”的铁建方案,将项目打造成为“网红”景点。项目获评成渝双城经济圈生态示范基地。(唐海洋)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