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杜鹃”党建联盟推动工程建设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杜鹃”党建联盟推动工程建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2 06:33

原标题:“红杜鹃”党建联盟推动工程建设

中工网讯 “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修改意见,尽快完善交通导改方案。”日前,中铁四局无锡312国道改扩建项目部负责人对前来主动对接的、同为“红杜鹃”党建联盟成员的无锡市新吴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行表示感谢。

据了解,“红杜鹃”党建联盟是由江苏无锡市建管中心发起成立,以项目临时党支部为依托,以打造“红色工地”为目标的党建工作平台,成员单位涵盖了项目建设单位、属地街道、企事业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和监理单位等19家单位的党组织。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全面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为312国道改扩建工程建设提供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旺庄街道作为党建联盟单位,践行“合作共赢”新理念,依托自身资源与优势,以“一件事导办”原则,快速协助完成312项目驻地建设临时用地手续的审批办理,为施工单位“住进来、铺开来、干起来”创造了先决条件。 (李长振 陈浩)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