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开展机关科室基层站所监督评议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开展机关科室基层站所监督评议

对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2 06:33

原标题:西宁开展机关科室基层站所监督评议(主题)

对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记者日前从青海省西宁市委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7月底至11月下旬,西宁市全面开展2021年度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和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评议活动,对全市机关科室和基层站所进行监督评议,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该市以常态化巡查和专项巡查相结合,建立落实“任务清单+自主选题”工作机制和全链条闭环监督机制,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问题,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按照西宁市2021年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和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评议《工作方案》,群众评议将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联系群众、服务改善民生,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内容开展。评议结束后,分别产生机关科室和基层站所、公共服务企业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和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对评为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进行全市通报表扬,并与相关评先评优挂钩;对评为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同一单位连续两年被评为群众不满意的“十差”单位的,对其主要负责人提出免职建议等。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