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冲洗不净,小便池堵塞?街道办:督促物业做好保洁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厕冲洗不净,小便池堵塞?街道办:督促物业做好保洁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9-21 08:43

  原标题:

  公厕冲洗不净,小便池堵塞?街道办:督促物业做好保洁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近日,有市民反映,成都市一品天下大街附近的公共厕所异味大,蹲坑冲洗不干净,小便池存在堵塞问题。茶店子街道办前往调查后,相关物业公司已对公厕进行清理。9月18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前往现场看到,该公厕较为卫生,已无小便池堵塞、蹲坑冲洗不干净等问题。

  下午3时许,记者首先来到位于营康西路468号处的公厕,该公厕位于一品天下A区东门门口处,门口较为整洁,也闻不到明显臭味。走进厕所,地面、墙壁以及洗手台均进行细致打扫,地面无沉积污水,小便池、蹲便池也不存在堵塞及卫生问题。随后记者来到一品天下大街259号附70号处看到,该公厕大门由于使用时间太长,已经损坏,且厕所内一处蹲便也张贴了维修提示。但公厕内卫生较为干净,虽然仍存在轻微异味,但还可接受。

  “周边除了这一个厕所外,就没有其他公厕了。”一品天下B区门卫告诉记者,周边茶馆、商铺比较多,居民想要上厕所只能来这里,所以这个厕所的卫生、设施打理起来并不容易。

  据了解,两处公共厕所前期均为一品天下物业内部厕所。为方便周边居民上厕所,茶店子街道办、锦城社区与一品天下物业共建共治共享,将2个内部专用厕所改为共享厕所,但其仍由小区物业公司成都市金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据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街道办城市更新和发展办公室主任胡德权介绍,接到市民投诉后,茶店子街道办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调查处理,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恢复公共厕所的整洁,消除异味。2个共享厕所的清洁消杀工作于当日完成整改。

  下一步,茶店子街道办事处将加大监管巡查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对公厕的日常管理,做好公厕保洁、防疫消杀和除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