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铜高速公路有望月底通车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铜高速公路有望月底通车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1 02:40

  原标题:合铜高速公路有望月底通车

  中工网讯 合铜高速公路东起陕西省合阳县,西至该省铜川市耀州区,计划本月底通车。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合铜项目部负责人宋超介绍,自进场以来,该项目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出发,克服土建标桥面不通、断点多、连续性差的困难,以断点为基础、多个工作面不同工序施工。工期再紧,“一手抓进度,一手抓环保”的理念从未改变。项目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筑牢沿线生态屏障,施工中使用自动化监测系统进行全天候监控,有效保护了沿线环境。

  (赵俊朗 侯乐乐)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