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日8时,北京这场雨已经下了28小时!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截至20日8时,北京这场雨已经下了28小时!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9-20 10:29

原标题:降雨已持续28小时!北京全市雨量已达到大雨

记者 骆倩雯

从19日凌晨开始,雨水淅淅沥沥,下出了南方绵绵细雨的感觉。截至今早8时,降雨已经持续了28个小时,全市平均降雨量累计达到大雨。

中秋节假期是伴随着降雨开始的。 据市气象台统计,从19日4时至20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34.1毫米,城区平均(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东城、西城)39.8毫米,东南(通州、大兴)45.9毫米,西南(门头沟、房山)40.5毫米,西北(延庆、昌平)25.4毫米,东北(密云、顺义、平谷、怀柔)22.9毫米;城区最大丰台南苑65.9毫米,全市最大大兴马家屯67.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通州漷县村9.8毫米/小时(20日7-8时)。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雨还得持续,今天早晨至白天,京城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北风四五级(阵风8级左右)转3级,最高气温22℃;夜间多云间晴,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15℃。

目前,大风黄色预警中,早晨至白天仍有降雨和大风天气,体感较凉,外出注意防风避雨和添衣保暖,防范高空坠物;地质灾害风险较高,避免去山区游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