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20 02:40

原标题: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维砚)9月15日,“青春华章·筑梦未来”2021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以下简称“中国青年梦想季”)启动仪式暨“百万青年看自贸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悉,“中国青年梦想季”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海南省委和海南省委自贸港工委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主办。“中国青年梦想季”将吸引全国乃至国际青年到海南自贸港就业创业,为广大青年提供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帮助广大青年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寻找机会、追逐梦想、实践梦想。

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许昌斌介绍说,首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将以“筑梦大道·百万青年看自贸港”主题活动、“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发展高端峰会”和共建“筑梦大道·中国青年厅”3大活动为主体,在未来3个月里陆续举办系列青年梦想活动,将参与活动的优秀青年打造为“梦想种子”。

据了解,“中国青年梦想季”云发布会期间,同步启动了“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云客厅”,引领广大青年发现问题、解决困惑,精准服务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此外,中国青年梦想季“筑梦大道·中国青年训练营”活动同期启动,活动面向全国青年征集100名青年设计师、研学专家、编剧导演、网络主播和青年创业者作为“未来梦想家”,将于11月齐聚海南,参加为期一周的梦想训练营活动。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