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一居民为厦门确诊病例密接者 曾乘坐这趟航班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牡丹江一居民为厦门确诊病例密接者 曾乘坐这趟航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9:39

  中工网讯 9月18日,牡丹江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厦门市确诊病例一名密切接触者的行动轨迹通告。通告称,2021年9月17日,牡丹江市疾控中心接到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牡丹江市阳明区居民龚某,为厦门市确诊病例潘某的密切接触者(同一时间在同一面馆就餐)。

  龚某返回牡丹江后行动轨迹如下:

  9月15日6:35,龚某从青岛胶东机场乘坐青岛SC8897航班(坐位号:17E),8:38抵达牡丹江机场,9点出机场乘坐出租车回到阳明区光华小区家中,到家后无外出。

  9月16日8:15,龚某在光华小区大门口乘坐出租车到康安医院采核酸(全程佩戴口罩),8:50从康安医院步行至新华小学对面,乘坐出租车回到阳明区光华小区家中,到家后无外出。

  9月17日上午转运至隔离点集中隔离。龚某9月16日、9月17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告称,经流调,追踪判定在牡丹江市次密接36人,已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其家庭及相应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和终末消毒,采集环境样本10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查在牡丹江市一般接触者87人,已逐一登记并健康风险告知。对排查出的省内其他地市及省外次密接、一般接触者已推送协查信息。请牡丹江市市民比对信息,如有轨迹交集,要主动报备,执行牡丹江市疫情防控要求。如因瞒报、谎报、缓报、不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牡丹江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