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来源:新华网
2021-09-16 02:27

原标题:厦门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

新华社厦门9月15日电(记者吴剑锋、颜之宏)记者15日从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9月15日16时,厦门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普通型31例,轻型1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此次通报的确诊病例中,包括一名9岁儿童,为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据介绍,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诊治,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专家每日会诊,目前病情稳定;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疾控、公安等部门正全力排查追踪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人员。截至9月15日16时,已判定密切接触者773人、密接的密接541人。

在基因测序方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包服务人员蔡某某感染的毒株,经测序比对,与厦门市首例确诊病例吴某某的病毒基因高度同源。

据了解,15日,厦门全市六个区均已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6时,已采集样本2433351人,已检测1450679人。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