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对10月30日前福州、厦门、三明进出港国内航班免费退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航空:对10月30日前福州、厦门、三明进出港国内航班免费退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4:53

  中工网讯 据福州航空官方微博消息,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福建新冠疫情防控现状,经研究决定,现下发疫情防控期间福州航空涉及福建省相关航点(福州、厦门、三明)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规定,具体如下:

  一、免费退票

  1、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

  2、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3、同一或连续票号的均为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联程航班,其中一段符合本文免费退票的适用条件,其他航段同时办理退票,可按本文规定免费办理。

  4、前期已办理完退票、变更业务的客票,一律不再返还已收取的手续费。

  二、免费变更

  1、在航班离站前已取消订座记录的客票,变更至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同航司、同航线航班,需收取原票面价与变更后适用舱位票价的票款差额,免收变更手续费;如按照以上原则办理过客票变更后,旅客再次提出客票变更或退票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变更后客票的适用条件办理。                      

  2、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三、适用条件

  1、适用出票日期:2021年9月11日(含)之前;

  2、适用航班日期:2021年9月11日(含)至2021年10月30日(含);

  3、适用航班:由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福建省相关航点(福州、厦门、三明)进出港国内航班和福州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福建省进出港代码共享航班;

  4、适用票证:666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666票证互售的FU国内航班客票。

福州航空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