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些公园景区明起恢复开放,景观灯光明天也将恢复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这些公园景区明起恢复开放,景观灯光明天也将恢复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20:17

  中工网讯 据@上海发布微博消息,上海这些公园景区明起恢复开放,景观灯光明天也将恢复。

  滨江森林公园

  随着台风“灿都”影响逐渐减弱,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将于9月15日起恢复开园,正常对外开放。请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游园时注意自身安全。

  古猗园

  随着台风“灿都”对上海影响强度的减弱,古猗园将于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起恢复开放。

  请游客们提前安排好出游计划,游园时请遵守园方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文明游园。

  辰山植物园

  目前,天气状况逐渐稳定,辰山植物园已完成各项清理工作,园区恢复正常。辰山植物园计划于9月15日8:00时恢复开园 (海盗船、攀爬网、游船等设施暂停开放),再次感谢各位游客朋友对临时闭园给予的理解与支持。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当前第14号台风“灿都”对本市天气的影响逐渐减弱,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计划于9月15日8:30起恢复开园。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曲水园

  随着台风“灿都”影响逐渐减弱,上海曲水园将于9月15日起恢复开园,正常对外开放。

  上海植物园

  目前第14号台风“灿都”对本市风力影响有所减弱,上海植物园决定于9月15日恢复开放,感谢各位游客朋友对临时闭园给予的理解与支持,望相互转告。

  友情提醒:由于园区受此次台风有所影响,请各位游客游园时注意自身安全,远离安全警示围设区域,配合灾后处置工作。不要进入绿化带、树林内,以防次生灾害发生!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望相互转告。

  共青森林公园

  目前受台风“灿都”影响已减弱,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安全度过灾害性天气。现定于9月15日恢复开园!

  友情提醒:由于此次受到台风影响较大,请游客游园时注意自身安全,尽量不要去积水深处、湖边及森林深处游玩。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望相互转告。

  上海动物园

  随着台风“灿都”强度逐渐减弱以及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上海动物园将于明天(9月15日)上午8:00恢复正常开园。请游客游园时遵守园方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文明游园。

  上海大观园

  上海大观园景区将于9月15日恢复正常开园。欢迎各位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入园需出示通信行程码、随申码,佩戴好口罩,老年游客请带好身份证。

  上海野生动物园

  随着台风“灿都”在上海强度的减弱并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上海野生动物园将按原计划于2021年9月15日(周三)恢复运营。9月15日,运营时间为09:00-17:00,售检票时间为09:00-16:00。

  请游客们提前安排好出游计划,游园时请遵守园方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做好自我防护,文明游园。

  园方将继续密切监测天气状况,如运营时间再有变化会尽快通知游客。请关注上海野生动物园官方网站或联系官方咨询电话:021-58036000了解最新信息。

  世纪公园

  台风“灿都”已逐渐减弱,根据目前天气情况,上海世纪公园将于9月15日5:00恢复正常开园。

  温馨提示:由于受台风天气影响,园内仍有部分积水,请游客们不要去水深及积水的地方,注意安全,文明游园。

  醉白池公园

  根据最新天气情况预报,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风力影响逐步减弱,上海醉白池公园将于2021年9月15日起恢复正常开园(雕花厅除外)。

  因台风“灿都”目前仍处于黄色预警,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天气,注意出行安全;请大家在游园时做好自我防护,遵从公园相关管理规定,文明、健康、安全游园。

  此外,截至今日18时,静安、长宁、虹口、普陀、闵行、金山、奉贤等区所属公园宣布明天正常开园。

@上海发布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