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仙游县:枫亭镇严格实行全域封控管理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仙游县:枫亭镇严格实行全域封控管理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5:37

  中工网讯 据健康幸福仙游微信公众号消息,13日,仙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实行枫亭镇封控管理的通告》。

  一、严格实行全域封控管理。所有社区(村居)均设立卡口,仅保留一个出入口,关卡24小时值守。人员只进不出,车辆禁止通行。

  二、严格社区(村居)管控措施。社区(村居)内所有商贸服务、娱乐场所、餐饮、商铺、群众性健身文化活动场所等全部关闭停业。

  三、严格实行居家隔离。隔离期间,社区(村居)所有人员足不出户,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严格涉疫生活垃圾处理。社区(村居)以户为单位,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打包处理,配合开展垃圾收集、清运、消杀等工作。

  五、严格人员健康监测。实施“专人包户”制度,开展居家观察人员健康监测,每日2次体温检测和症状询问。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应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如实报告,同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六、严格基本生活保障。保障水电网络通讯畅通,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由政府组织,所在社区(村居)具体负责做好需求收集、帮助购买、配送到户等保障工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封控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健康幸福仙游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