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通报一阳性病例活动轨迹 曾到过超市、加油站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泉州通报一阳性病例活动轨迹 曾到过超市、加油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14 10:55

原标题:(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泉州通报一阳性病例活动轨迹 曾到过超市、加油站

中新网泉州9月14日电 (记者 孙虹)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13日深夜发布通告,公布一名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活动轨迹。

据通告,9月13日,接到厦门市疾控中心协查函,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鲤城区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接触人员处置等措施。经市、区疾控中心复核,确定潘某某为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感染地和工作地均在厦门)。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综合病例的主要行程,泉州现将潘某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9月10日19:40从厦门自驾回到皇江御景家中;9月11日9:07-9:10中石化泉州鲤城石崎加油站、9:21-10:01浮桥友谊超市;9月12日9:53-10:03新天城市广场内沃尔玛超市旁快剪理发店、10:10-10:45新天城市广场内沃尔玛超市。此外,9月10日19:40-9月13日13:00鲤城区江滨南路皇江御景。

通告提醒,请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与病例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居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者当地疾控部门报告,配合相关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目前,泉州市鲤城区已暂停一切文化、娱乐、体育等聚集性活动;辖区内各类社会培训机构暂停对外开放;各宗教类(民间信仰)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办集体宗教活动;并加强聚餐管理等,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