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六地再派员增援莆田开展核酸检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六地再派员增援莆田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9-13 10:18

原标题:福建六地再派员增援莆田开展核酸检测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储白珊) 12日,省卫健委再次组织厦门、三明、漳州、龙岩、宁德市卫健委派出核酸检测应急采样队1505人前往莆田支持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由福建省立医院组成的省级援莆医疗队61人,以及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第二、第三医院的中医专家3人也于当日前往莆田支援。截至12日,全省共有4辆移动核酸检测车驰援莆田,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应急车、福建省疾控中心调配的福建省立医院移动实验室、厦门泉州两地移动核酸检测设备也先后抵达。

这是一次临危受命,这是一次紧急出征。时间紧,任务重,在领命的各家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纷纷请缨,火速递交一封封“请战书”。增援队员们肩负疫情防控重任,大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