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铁路全力应对台风“灿都” 部分线路车次停运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三角铁路全力应对台风“灿都” 部分线路车次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12 13:34

原标题:长三角铁路全力应对台风“灿都” 部分线路车次停运

中新网南京9月12日电 (杨欣 徐珊珊)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12日消息,为应对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长三角铁路根据台风变化动态,从13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截至12日12时,计划停止运营的线路有,13日杭甬高铁、杭深线宁波至温州段、金台铁路全部停运;13日12时至15日10时,萧甬线普速列车全部停运;13日、14日萧甬线市域列车全部停运。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尽力服务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于前往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业务,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12日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计今天,浙江北部和中东部、上海、江苏东南部、福建东北部、台湾岛、四川东部和南部、重庆西部、贵州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60毫米),台湾岛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250~280毫米)。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