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13家医院200名核酸采样人员驰援莆田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厦门13家医院200名核酸采样人员驰援莆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12 13:13

  原标题:福建厦门13家医院200名核酸采样人员驰援莆田

  今天(12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卫健委组织厦门13家医院的200名核酸采样人员驰援莆田。

  其中,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派出30名核酸采集医护人员支援莆田,均为有丰富经验的精兵强将。由于此次支援工作预计将持续多日,该医院多个职能科室工作人员连夜为出征的同事们打包了非常丰富的物资,派出3辆车分5次才将队员们和物资全部运送到全市支援队集合点。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工作人员李伟丽7岁的儿子也主动来帮忙,跪在地上和妈妈一起认认真真地给打包好的物资贴标签。“叔叔阿姨们又要出发去抗疫啦,我一定要去帮忙!做我能做的事情!”

  (总台记者 陈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