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部、福建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南部、福建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来源:中工网讯
2021-07-31 09:01

  中工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3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7月31日08时至8月1日08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中西部、辽宁北部以及华北东部、山东北部、浙江南部、福建中东部、华南南部、台湾岛、云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中央气象台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