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居民抖音夸赞湖北电力救援队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居民抖音夸赞湖北电力救援队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5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郭峰)“湖北来的救援人员,成功修复我们小区供电箱,我代表郑州四季花城小区居民表示感谢!”居住在该小区的网友@一生忠诚,用手机拍摄抢修场景后,制作了抖音短视频发布在网络上。

  “叔叔,啥时候能来电呀?我提水都提累了!”在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四季花城小区配电室抢修现场,一位小朋友围在湖北援豫电力抢修队员田国林的身边,不时地询问。

  受7月20日特大暴雨影响,郑州市472个小区停电、停水、断网、断信号,灾情严重影响市民的基本生活。

  7月22日18时,国网湖北襄阳供电公司田国林和74名抢修队员,火速抵达郑州市金水区,迅速展开灾后电力抢修工作。

  在四季花城小区,田国林组织襄阳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配电班的抢修人员连夜开展故障勘查、电气试验、电缆头制作和设备更换工作。23日凌晨4时45分,第一台箱变恢复供电,3栋居民楼亮起了久违的灯光。

  “能恢复第一台箱变,就能恢复第二台、第三台!”田国林给抢修队员们打气鼓劲。

  23日14时40分,四季花城小区地面的4台箱变全部送电;15时,抢修人员开始对地下的配电室进行逐项检修;18时29分,检修试验完成,顺利合闸,23栋居民楼全部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