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离深出广东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离深出广东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新华社
2021-06-20 00:09

原标题:

深圳:离深出广东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新华社深圳6月19日电(记者毛思倩)深圳市交通运输局19日晚通报,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20日0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离深出省的旅客,均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报提醒,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深、不出省,确需离深出省的,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