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训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训练

来源:央视网
2021-06-17 09:19

  原标题: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训练

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在核心舱模拟器内训练(4月22日摄)。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按照周密制定的训练方案和计划,扎实开展地面训练和任务准备,每名航天员训练均超过了6000学时。特别是针对空间站技术、出舱活动、机械臂操控、心理以及在轨工作生活开展了重点训练。目前,航天员乘组已做好了执行任务的各项准备。新华社发(徐部 摄)

航天员聂海胜在进行空间站任务模拟失重环境水下训练(1月2日摄)。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按照周密制定的训练方案和计划,扎实开展地面训练和任务准备,每名航天员训练均超过了6000学时。特别是针对空间站技术、出舱活动、机械臂操控、心理以及在轨工作生活开展了重点训练。目前,航天员乘组已做好了执行任务的各项准备。新华社发(孔方舟 摄)

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参加联试(2020年7月20日摄)。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按照周密制定的训练方案和计划,扎实开展地面训练和任务准备,每名航天员训练均超过了6000学时。特别是针对空间站技术、出舱活动、机械臂操控、心理以及在轨工作生活开展了重点训练。目前,航天员乘组已做好了执行任务的各项准备。新华社发(孔方舟 摄)

航天员刘伯明在进行神舟十二号飞行程序训练(3月26日摄)。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按照周密制定的训练方案和计划,扎实开展地面训练和任务准备,每名航天员训练均超过了6000学时。特别是针对空间站技术、出舱活动、机械臂操控、心理以及在轨工作生活开展了重点训练。目前,航天员乘组已做好了执行任务的各项准备。新华社发(孔方舟 摄)

航天员汤洪波在训练间隙与科研人员交流(2019年12月3日摄)。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按照周密制定的训练方案和计划,扎实开展地面训练和任务准备,每名航天员训练均超过了6000学时。特别是针对空间站技术、出舱活动、机械臂操控、心理以及在轨工作生活开展了重点训练。目前,航天员乘组已做好了执行任务的各项准备。新华社发(孔方舟 摄)

航天员聂海胜(中)、刘伯明(左)和汤洪波在进行交会对接训练(5月15日摄)。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按照周密制定的训练方案和计划,扎实开展地面训练和任务准备,每名航天员训练均超过了6000学时。特别是针对空间站技术、出舱活动、机械臂操控、心理以及在轨工作生活开展了重点训练。目前,航天员乘组已做好了执行任务的各项准备。新华社发(徐部 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