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丰密接者与44名次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永丰密接者与44名次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5-05 15:41

  原标题:江西永丰密接者与44名次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中新网江西永丰5月5日电 (记者 吴鹏泉)据江西省永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5日通报,该县密切接触者周某,以及周某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4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5月2日,接江西吉州区疾控中心关于浙江省义乌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周某的协查函,永丰县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应急处置。

  永丰县官方通报称,密切接触者周某于5月1日至5月2日回永丰探亲,2日下午返回吉州区,于当日晚由吉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对其进行集中隔离管控,同时已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当地官方此前通报,周某于5月1日和2日在永丰县参加了两场订婚宴。

  经专业人员排查,永丰共核实周某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44人。根据《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文件精神,都落实了管控措施,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方案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报称,永丰县对在其他县市的次密切接触者已发协查函至其所在地,请当地疾控中心帮助协查、管控;并组织了消杀人员对周某聚餐等活动场所进行了消毒。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