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出游 | 防控到位有序出行 各景区保障游客体验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假期·出游 | 防控到位有序出行 各景区保障游客体验

来源:央视网
2021-05-04 13:21

  原标题:“五一”假期·出游 | 防控到位有序出行 各景区保障游客体验

  央视网消息: 昨天(5月3日)是“五一”假期第三天,全国各景区景点游客量平稳有序。各景区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让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五一”期间,位于南京江宁的江苏园博园迎来不少游客。这里曾是一个采石矿坑、废弃工厂遗址,经过改造建设,原本单调的废弃矿坑变为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破旧的水泥厂、立窑变身主塔,筒仓、老厂房化作博物馆,曾经的工业遗产精彩再生,成为游客来南京的网红打卡地之一。

  

  昨天,四川黄龙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2.5万名游客有序进入景区,游览黄龙美景。黄龙的五彩池与阳光交相辉映,游客穿行在栈道上形成了一道风景。

  

  “五一”假期,广东广州举办各类文化旅游活动达上千场,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文化旅游需求。在广州永庆坊,全市首条水上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线路“五一”期间试运营,引来不少游客报名体验。这条新的线路将河流作为纽带,以非遗体验为核心,串联起老西关城区的各个景点。在广州塔一层,一场名为“锦绣华章”的四大名绣当代精品邀请展,引来游客驻足观赏。

  

  “五一”假期,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在河南商丘一景区精彩上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一千多度的炽热铁水,变成铁花纷飞,红光映天。舞龙队撑着20余米的龙灯在铁水中来回穿梭,呈现了人在火中舞、龙在火上飞的壮观景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