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沪启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沪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5-02 01:05

  原标题: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沪启动

  新华社上海5月1日电(记者周蕊、于佳欣)“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1日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据悉,全国消费促进月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巩固消费回升向好势头。

  从5月1日到31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由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共同组织开展。活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坚持民生导向、利企惠民、简约务实,坚持上下联动、兼顾城乡、联通内外。

  上海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也于1日同步启动。围绕“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两大主题,今年的购物节聚焦首发、品牌、夜间等三大经济,新型、大宗、进口商品、餐饮、服务、信息等六大消费及长三角一体化,将陆续推出约1900项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