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作者吐露更多细节:杂志找上门 花600元发表文章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作者吐露更多细节:杂志找上门 花600元发表文章

来源:央视网
2021-04-28 15:11

  原标题:“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作者吐露更多细节:杂志找上门 花600元发表文章

  央视网消息:最近有关于“熟蛋返生孵小鸡”的论文经网络曝光后引发了一片质疑。该论文称:选择正常、新鲜的受精鸡蛋,经过开水煮沸以后变成熟鸡蛋,再通过“特异学生”的“意念和能量传播”使鸡蛋还原成生鸡蛋,做到不伤害鸡蛋的生物活性,使它能正常孵化出小鸡并能正常生长。

  昨天(27日)傍晚,当事人也就是论文的作者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面向记者做出回应,表示论文记录的是一个现象,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风波。

  郭萍表示,这篇发表于2020年6月的论文并不是由她自己亲自完成,而是由朋友代笔。

  郭萍告诉记者,这一实验由朋友记录下来以后,机缘巧合之下,被《写真地理》学术期刊发表了出来。

  郭萍说,发表论文是她的个人行为,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取得大家的谅解。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