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寨野茶为户均带来4万收益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古寨野茶为户均带来4万收益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0:1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谭涛

  随着红色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建设的深入,湖北省鹤峰县槽门古寨成为了旅游网红地,满山遍地的野茶受到市场追捧。眼下,槽门古寨40多户村民家家采摘野茶,户均野茶收入达到4万元,野茶成为古寨重要的收入来源。

  4月22日,湖北槽门古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老板邓辉、刘群夫妇和工人们一道忙着将收购的野茶一簸箕一簸箕端到茶园里进行晾晒。

  槽门古寨依山傍水、自然气候温润,至今仍较为完好的保留着传统的生活习性和独特的制茶工艺,形成了鲜明的地方特色。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