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安徽宁国一幼儿园使用问题食品 官方介入调查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曝安徽宁国一幼儿园使用问题食品 官方介入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25 08:18

原标题:网曝安徽宁国一幼儿园使用问题食品 官方介入调查

安徽省宁国市四季花贝悦幼儿园的学生家长通过互联网反映:4月23日,有家长在幼儿园里发现了问题食物,这让大家对孩子在学校的饮食产生了深深地担忧。

△发霉的小西红柿

△坏香菇

家长们在幼儿园里发现烂了的梨子、坏了的香菇、发霉的小西红柿。据家长介绍,该幼儿园为私立幼儿园。

对此,安徽宁国市政府回应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教体、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进驻该园,就家长关注的问题开展调查处置。(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