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1-04-24 23:27

原标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

新华社深圳4月24日电(记者赵瑞希)为期两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大会,由科技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采用线下线上并重的会展模式,线下规划面积6.3万平方米,共5个展馆,设置展览洽谈、人才招聘、主题活动等板块,线上设置虚拟展厅、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等功能服务区。

来自大会组委会的信息显示,本届大会将举行各类论坛、活动近百场,预计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一万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现场参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大会不仅展示各地的区位环境、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不少展台还列出了“揭榜挂帅”项目对人才的具体需求信息。

大会设置外籍人才招聘会、海归人才招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吸引众多海内外人才到场求职。位于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的海归人才招聘会格外热闹,腾讯、平安、华润、迪卡侬、爱马仕等超过150家企业在现场招揽英才,提供超过1800个岗位,涉及金融、互联网、高科技、高端服务业、文教娱乐等诸多行业。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以“数聚天下英才·智启产业未来”为主题的人才大数据高峰论坛,在推进实施“人才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背景下,探讨人才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新路径。此外本届大会还首次设置中国(深圳)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坛,探讨科学与基础教育创新融合的特色模式。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