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史上的那些“第一次”,你一定要知道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航天史上的那些“第一次”,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4-24 11:21

  原标题:中国航天史上的那些“第一次”,你一定要知道

  今天(4月24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国航天日”,今年航天日主题是“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

  自1956年,我国航天事业起步至今,我国航天技术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一起回顾中国航天史上那些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第一次”。

  昨天(4月23日),空间站天和核心舱与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

  按照空间站建造任务规划,我国将于2022年完成空间站在轨建造,实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三步的任务目标。

  中国航天,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