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江南华南西部等地有明显降水 局地有大暴雨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汉江南华南西部等地有明显降水 局地有大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4-24 11:20

原标题:江汉江南华南西部等地有明显降水 局地有大暴雨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08时至今日06时,甘肃中部出现大雨,陕西南部、河南西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陕西汉中、四川巴中和达州等局地大暴雨(100~109毫米),四川东北部最大小时降雨量20~47毫米。

24日至25日,江汉、江淮、江南和华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南部、湖南东北部、江西北部和东部、福建西部等地局部地区有暴雨,上述局地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4月24日8时至25日8时,新疆北疆阿勒泰及沿天山地区、西藏西部和北部、青海、甘肃祁连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江汉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四川盆地西部、贵州东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西西北部和东部、福建西部等地局地有暴雨(50~70毫米)。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南部、黄淮、江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以上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4月24日8时-25日8时)

4月25日8时至26日8时,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南大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福建南部、云南东南部、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中,广西东南部、广东西部局地有大雨(25~37毫米)。新疆东部、内蒙古、甘肃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4月25日08时-26日08时)

4月26日8时至27日8时,新疆沿天山地区、青海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南大部、湖南南部、安徽中北部、云南南部和东北部、台湾岛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中,广西东部、广东西北部和西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40毫米)。内蒙古、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4月26日8时-27日8时)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