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6项执法行动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6项执法行动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9 02:32

  原标题:青海6项执法行动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记者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获悉,青海日前启动“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安排有长江流域青海段禁捕、青海湖封湖育鱼、黄河流域禁渔和渔业安全生产、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和规范利用等6项执法行动。

  在长江流域青海段禁捕专项执法行动方面,青海渔政部门将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要求,加强重点水域走访摸排,持续打击“电毒炸”“绝户网”等各类非法捕捞和破坏珍稀濒危水生生物行为,加强渔船、渔具销售环节管控,全面禁止垂钓,消除非法捕捞隐患。

  在青海湖封湖育鱼专项执法行动方面,该省以夏季洄游期和冬季冰封期为重点执法时段,以环青海湖各县乡、旅游景区、游客集散地为重点区域,组织开展水上、陆地检查和交叉执法,对非法捕捞、收购、加工、销售等破坏青海湖裸鲤资源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