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驾驶员:这有一份倡议书请查收!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交车驾驶员:这有一份倡议书请查收!

来源:沈阳晚报
2021-03-02 13:07

  公共交通是城市文明的名片,也是展示行业形象的窗口,为营造文明安全的公交乘车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有序沈城,助力文明沈阳建设,近日,6名五星级驾驶员向全体公交驾驶员提出“文明行车 安全运营”的倡议。

  296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振、231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凤、224路公交车驾驶员王树祥、210路公交车驾驶员杨丽丽、225路公交车驾驶员关维宏和111路公交车驾驶员慈君对全体公交驾驶员提出倡议:1.文明行车,安全行驶。杜绝闯红灯、抢黄灯的驾驶行为,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行车;2.杜绝酒后驾车、超速驾驶、疲劳驾驶,保持注意力集中;3.杜绝驾驶时间接打手机,杜绝等候信号灯时使用手机,消除一切不良驾驶习惯;4.做到“车未停稳,不得上下客,车门未关好,不得起步行车”,杜绝车门事故;5.做到车辆规范进站,安全停靠、文明停靠;6.做到无紧急情况,避免紧急刹车、急转弯、起步快、停车猛的驾驶行为,避免引发乘务事故;7.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车辆消毒和清洁工作。

  大家表示,从现在做起,安全行车、热情服务、规范驾驶、加强自律,塑造行业崭新形象,为文明沈阳建设贡献力量。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吕佳

  @全市公交车驾驶员:这有一份倡议书请查收!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