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司机三次偏航?平台回应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生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司机三次偏航?平台回应

来源:北京晚报微信公众号
2021-02-22 15:44

  记者 陆琪

  21日晚,一条“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新闻在网络传播并引发大量关注。据当事人弟弟介绍,其姐姐车莎莎于2月6日晚9点左右在货拉拉平台下单搬家货运服务,上车6分钟行驶至岳麓区曲苑路段后司机报警称乘客跳车自杀。

  随后警方赶赴现场调查并联系急救车将受重伤的车莎莎送往医院抢救。经过4个小时的手术抢救,车莎莎当晚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转至重症监护室。但后续因车莎莎身体又出现多项恶化,经抢救无效后于2月10日不幸离世。

  2月21日下午,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姐姐在使用货拉拉搬家服务时,在跟车途中跳窗身亡。

  这名网友透露,事发当晚(2月6日)9时17分许,女孩上车;9点24分,她还在和同事互动,没有任何的情绪异常;9时30分,女孩因为“面包车三次偏航”跳窗,严重受伤,涉事货拉拉司机报警并拨打120。

  女孩家人表示,事发后到女孩去世这段时间内,货拉拉方面并未如约前往医院看望;在2月11日的民事协商会上,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涉事车辆内没有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设备功能。

  女孩的家人对此无法接受:“为什么司机要三次偏航?肇事司机在笔录中提到自己有三次偏离了导航规划的路线,作为一个从事搬家工作两年之久的司机,而且家就在附近,为什么不选择正常导航路线及平台要求路线,而是舍近求远选择一条没有监控的道路?是不是早有预谋?货拉拉有没有对司机进行相关的安全审核?”

  据扬子晚报消息,关于偏航及事件原因,在11日协商会上家属称得到的司机方解释是:司机因不懂导航操作致使偏航,三次偏航后女子选择跳车。就女子跳车与偏航原因是否相关,记者向警方及货拉拉方面进行询问,暂时尚未得到回复。家属后来向派出所询问调查进展时得知,因证据不足,涉事司机三天后便被警方释放,目前警方还在补充调查中。

  21日晚货拉拉发布事件说明称,2月6日当事司机在乘客跳车后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将其送往医院救治。2月8日货拉拉成立了专项小组积极负责此事,9日于家属取得联系,11日与家属首次见面沟通善后事宜但未能达成一致。

  原标题:23岁女生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司机三次偏航?家属发声,平台回应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