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拨付救灾专项资金200万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韶关、清远等地因暴雨受灾严重

广东省总工会拨付救灾专项资金200万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5 07:15

  原标题:韶关、清远等地因暴雨受灾严重(引题)

  广东省总拨付救灾专项资金200万元(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王娅 实习生谢迟)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了解到,近期,广东防汛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会专题研究做好受灾职工生活救助、帮扶等工作。省总向韶关、清远、河源、肇庆等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拨付救灾专项资金共计200万元。

  据介绍,该资金从广东省总工会救灾资金中列支,主要用于受灾职工的生活救助,严格按照《广东省总工会救灾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执行。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