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北京工会统筹资源开展“五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北京工会统筹资源开展“五送”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23 07:31

  【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原标题:北京工会统筹资源开展“五送”活动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日前,北京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导各级工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通知》提出,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统筹用好各方资源,通过向夏季露天作业的建筑、物流、环卫等行业和存在生产性热源高温作业场所的从业人员,开展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等“五送”活动。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对用人单位的高温作业、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进行监督,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和高温作业休息场所。督促将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内容列入集体合同专款或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专章进行落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