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工会投入资金近12亿元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95000余个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各级工会投入资金近12亿元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95000余个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1:51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6月21日,全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作线上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国站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下一步规范做好相关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站点工作品牌,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规范做好站点服务工作,通过扩大站点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站点工作提质扩面。

  下一步,全国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中长期工作谋划,规范站点运维管理,完善站点标识和编码,明确站点退出机制;指导地方工会通过购买服务、项目合作、委托办理等方式,探索社会化市场化管理模式;做好2022年最美站点推树活动,制作发布相关公益广告和宣传片;推进站点地图上线及相关数据统计分析工作,利用手机导航解决户外劳动者“不清楚、找不到、不敢进、不愿进”的问题,并借助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深化站点信息应用和站点相关数据的统计、处理、分析。

  据了解,截至目前,各级工会已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95000余个,投入资金近12亿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